销售热线:021-67871206  57242438 产品

新闻 产品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如何延长振动电机的使用寿命

如何延长振动电机的使用寿命

时间:2016-06-01       作者:上振      来源:上振

  为了延长振动电机的使用寿命,客户在使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 查看振动电机的外表是否有裂纹,各部分的紧固螺钉及零件是否安装齐全,电机的固定情况是否良好。

  2、 查看振动电机传动结构的工作是否可靠。

  3、 可根据标牌上的电压、功率、频率、联结、转速等指示标志,检查实际运行情况是否与之相符。

  4、 新的或长期使用的振动电机,在使用前一定要检查绕组间和绕组对地绝缘电阻。通过对500V以下的振动电机用500V的绝缘电阻表;对500—1000V的电机用1000V的绝缘电阻表;对于1000V以上的振动电机用2500V的绝缘电阻表。绝缘电阻每千伏工作电压不得小于1MΩ,而且要在振动电机冷却状态下测量。

  5、 查看振动电机的通风情况以及振动电机轴承润滑情况是否正常。

  6、 扳动振动电机转轴,查看转子是否能自由转动,转动时是否伴有杂音。

  7、 查看振动电机的电刷配置以及举刷结构是否灵活,举刷手柄的位置是否准确。

  8、 最后一点就是要查看振动电机的接地装置是否可靠。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