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1-67871206  57242438 产品

新闻 产品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YZO系列振动电机的优势

YZO系列振动电机的优势

时间:2016-05-20       作者:上振      来源:上振

  振动电机的型号多种多样,YZO系列振动电机作为国内常用的振动电机型号,有其不可替代的优点:

  1、振动电机的能量密度大幅度提升,和相同功率的铁芯电动机相比,它的重量、体积相对轻。

  2、运行稳定性十分可靠,转速的波动很小,其转速波动能够容易的操纵在2%以内。
  3、能量转换效率很高,其最大效率一样在70%以上,局部产品可抵达90%以上(铁芯电动机一样在70%)。

  4、起动、制动迅速,反映极快,机械时间常数小于28毫秒,局部产品还可抵达10毫秒以内(铁芯电动机一样在100毫秒以上);在推举运行区域内的高速运转状态下,还可以便利地对转速拓展灵敏的调节。

  5、和相同功率的铁芯电机相相对,它的重量、体积减轻1/3-1/2;转速-电压、转速-转矩、转矩-电流等对应的参数都呈当前规范的线性关系。

  6、最大的能量转换效率(衡量其节能特性的指标):它的效率一样在70%以上,局部产品可以抵达90%以上(一般铁芯电机在15-50%)。

  7、电磁干扰少,采纳高品质的电刷、换向器构造,换向火花小,可免去附加的抗干扰装置。

  8、适应能力强,转速波动能操纵在2%以内。

  9、激活、制动迅速,反映极快,机械时间常数小于28毫秒,局部产品可抵达10毫秒以内,在推举的运行区域内的高速运转状态下,转速调节非常灵敏。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