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1-67871206  57242438 产品

新闻 产品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如何防止振动电机壳体破裂

如何防止振动电机壳体破裂

时间:2016-12-30       作者:上振      来源:上振

 有很多客户不明白振动电机为什么会破裂。振动时效设备配件中,振动电机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到时效的效果,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电机机壳断裂现象。那么,今天我给大家说说振动电机机壳断裂的原因及防护办法。

  振动电机跟别的电机不一样,自身产生破坏性振动。有的客户在安装的时候会把底角螺丝没有固定紧。振动电机在运转中会把固定电的螺丝振动掉也可能振松动。也会导致振动电机的壳体破裂。客户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把固定电机的螺丝固定紧了。刚安装好的电机一天要紧固三次就好了。就可以防止振动电机螺丝松动导致壳体破裂了。

  再一个就是振动电机机壳断裂一种是由于机壳铸铁件自身问题,客户没办法解决,需要找生产厂家进行解决。
引起振动电机机壳断裂的另一种原因就是,在安装时是否检查地脚底面和安装钢板直接的接触是否有平整,要求一定要平整接触,最好两个接触面都为加工面,至少要有一个是加工面,振动电机底面也一定要检查,确定为平整面无杂物才行。
  其次是使用过程中注意,在开始的初期要每隔一天,重新紧固螺栓,这样进行两三次之后,可以延长至每隔一个星期紧固一次,再进行两三次之后就可以了,如果是大型振动电机,要再在一两个月之间进行紧固一次。主要是防止在运行的时候,振动电机自身的振动力把螺栓振松了。
振动电机使用过程中,严格按照以上注意事项,振动电机地脚断裂的现象基本能杜绝,除非是不合格铸造件。
  上海上振的设备配置是航空耐震高温永磁直流电机,不脱磁,较普通直流电机更耐用。
 想关注振动时效设备相关内容,欢迎来电上海上振振动电机有限公司。http://www.shszdj.com/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