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1-67871206  57242438 产品

新闻 产品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如何解决振动电机使用过程中的散热问题

如何解决振动电机使用过程中的散热问题

时间:2016-05-18       作者:上振      来源:上振

  振动电机在连续工作状态下会产生大量热量,长期的热量堆积容易减少振动电机的寿命,以下措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热量过多而造成的隐患:

  1、对振动电机的表面经常清理,避免堆积尘埃,以便其在良好的条件下工作;在振动电机的设计过程中,振动电机表面应尽量光滑,使尘埃不易聚积,如果工作环境的粉尘较大,我们应考虑适当减少机壳表面的散热筋,因为在粉尘环境下,散热筋不仅起不到散热作用,反而易使粉尘堆积,阻碍电机散热。

  2、在振动电机工作时应尽量使风向顺着机壳上面的立筋流动,这样做不仅可以使电机散热较快,还可以清除机壳上面的灰尘,有利于电机在良好的状态下工作。而振动电机因无风扇可散热,全靠自然冷却,再加上工作环境大多比较恶劣,粉尘大,极易在电机表面堆积,从而引起内部温度过高,烧毁电机。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