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1-67871206  57242438 产品

新闻 产品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造成振动电机烧毁的原因

造成振动电机烧毁的原因

时间:2016-03-28       作者:      来源:

  造成振动电机烧毁的原因可能有哪些?下面小编根据多年经验总结分享一下:

  在振动电机使用过程中,由于机械使用的环境等因素造成电机烧毁的事故频繁发生,通常影响振动电机使用寿命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外因,一个内因。简单说就是电机淋雨受潮或轴承的磨损造成绝缘降低引起线包烧坏。

  1、淋雨受潮:雨水、冰雪、潮湿等侵入电机线包,会造成线包绝缘电阻下降,轻微受潮的表现是振动电机启动慢,运行无力,严重的表现则是无法启动,如果有保护装置的就会跳闸,否则造成电机线包烧毁。常用维护保养办法是将线包烘干处理,线包已经损坏的要重新绕线。

  2、轴承磨损:振动电机使用现场环境恶劣,粉尘大量进入轴承室,形成油泥,磨损加剧。这种情况下即便是及时加注了润滑脂,也起不到润滑轴承的作用,从而使轴承报废,严重的磨损还会使振动电机转子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常用维护保养办法是清洗轴承油泥或更换新轴承。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