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1-67871206  57242438 产品

新闻 产品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振动电机保养的重要性

振动电机保养的重要性

时间:2016-03-28       作者:      来源:

  目前振动电机已普遍应用于振动机械,范围覆盖了矿山、钢铁、冶金、化工、制药、食品、石材等若干上百个行业。

  在不同的应用行业中,振动电机的工作环境不尽相同,从而致使振动电机日常保养方法的不尽相同,因此要注意观察振动电机静态与动态状态下的不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避免不必要的损坏,从而减少工作上不必要的浪费。

  所谓静态观察是指,在设备每次运行前都要用小垂头敲击振动电机的底脚螺栓是否有松动,通过目测和敲击声进行判断,如有松动会造成振动电机在工作时受力不均匀,很容易造成电机撕裂和烧毁。

  所谓动态观察是指,在振动电机运行过程中来听其运行的声音,如果声音出现异常需及时停机检查。按照说明书上的要求进行加油,振动电机的轴承润滑油太多或太少都不利于振动电机的正常运行。另外要经常观察振动电机在不同环境中工作时的温升状况,温升太高也说明振动电机不正常,不及时检修也会造成电机过快损坏。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