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1-67871206  57242438 产品

新闻 产品

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动态>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圆满落幕:上振振动电机成功亮相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圆满落幕:上振振动电机成功亮相

时间:2018-09-10       作者:      来源: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圆满落幕:上振电机成功亮相

“铸造行业第一大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于2018年5月1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上振振动电机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本届展会,在短短为期四天的参展期间收获喜人。展会现场人气爆棚,高潮不断,广大新老客户纷纷前往我司展位与销售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增进互信。

铸造行业是振动电机应用范围最广的行业之一,也是我司的产品优势所在。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高标准和高质量赢得更多的市场关注,打响上振品牌。

<< 返回列表